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

【卡樂米】♥UP♥

UP,
是你一直最喜歡的♥
走吧!我們一起出發!UPUPUP! 


這次想草稿也是決定的非常快速,用鉛筆草草的決定的位置,
就開始選顏色了♥


氣球實在太多顏色了,都不好意思要太多,
而且每種顏色只需要一點點,

就很小心,很小心的,擠了一點點///


想說先把最難搞的房子解決!
接下來只要愉快的填滿氣球就好了(天真



沒想到一大片氣球,真的是要了我的命!!!!!
除了要注意同樣顏色不要碰撞一起之外,
還要注意前後的空間感!

我又給自己找了一個大麻煩哈!


房子的部份也是,
修了又疊!疊了又修!疊疊修修!!!!

最後在happy青第二次也陪同的情況下,終於完成惹♥♥♥


底部簽名也第一次用新技法完成♥




沒想到燒出來!還不錯耶!!!!!!!!
好繽紛喔!!!

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!因為淺藍色釉料已經缺貨的緣故,
我只好自己調配淺藍色!

白色跟藍色的比例拿捏的不是很恰當,
燒出來比我想像中的~~~~~~~~殘念!


希望大家有注意到我雲朵的小變化





還有我杯底的小巧思////
(只有裡面這顆氣球是愛心的唷♥)


同場加映:我親愛朋友們的偉大巨作♥


 業群充滿療癒系的動物系列♥


兒子藝術家氣息的花花長杯♥


阿貴酷炫的暴力愛情♥


宣之的狂野媲美國外舶來品♥


大根故事性足夠的小插圖♥

智瑾艱深的堆疊技法♥


哎唷♥
大家都好厲害,畫的好棒♥每個人都  一百分拉♥♥♥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